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与成教分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杨静静 赵倩倩报道)630日上午,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与成教分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小李庄研学基地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院长林炯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栗劲松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大家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做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经济管理党支部书记杨静静同志带领各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读。党员们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领悟其意义,强化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弱项;学习其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趣味拓展游戏环节,在傅冬、杨嫒烛两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依次组织开展了“翻纸杯”“抢水”“就不听指挥”“大家请抱拳”“顶气球”“逛三园”等游戏。通过趣味拓展游戏,充分展现了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和成教分院各支部成员的团队拼搏精神和荣辱与共的意识,团结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各支部文化建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团队趣味拓展游戏,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身心,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活动圆满结束,各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