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赴师市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

(王需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729日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炯带领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书记党博文、党政办副主任杨继芳、社科部主任王需一行走访慰问师市武装部,共推军地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林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特别是在国防教育、士官生培养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武装部部长李国华大校、政治委员曹登峰大校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过去一年部队的学习教育、训练和建设情况。他们表示,多年来部队和学院结下了深厚情谊,学院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为部队培养了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院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未来学院会竭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将“双拥”共建工作维护好、发展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