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聚焦行业 全面育人 ——轻纺化工分院开展应用化工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线上研讨会

(刘婷婷报道)2022820日上午,轻纺化工分院举办了线上应用化工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学院领导马彩梅副院长出席,轻纺化工分院李芳书记、李大鹏院长、李晓华副院长、化工教研室专业教师及浙江中控刘睦利、任玉平总经理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浙江中控科技集团刘睦利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并分析了化工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阐述了智能工厂的应用情况。学院领导马彩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将应用化工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的目标、实训基地的发展方向、产业学院的建设和未来面向进行了讲解。专业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就实训基地学生培养、双师培训、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在实训基地建设中化工单元及化工仿真工厂具体需求、化工安全及HSE具体需求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分院将按照高水平、高效益、有特色、现代化的要求,以加强软硬件环境建设和改革实践教学体系为重点,推进应用化工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基地社会服务能力,培养培训大批素质优良的化工行业技术技能人才,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