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王需报道)金风送爽,秋月明朗。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林炯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方式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副院长耿荣宣读《致兵团广大教师的慰问信》,学院纪委书记晁利君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各类优秀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郭健代表教师发言,展示了在学院提供的优秀平台之下取得的硕果累累,她参与学院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5项,带领团队教师连续参加全国、兵团等各类比赛,共获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顾建疆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34年职教生涯,从懵懂青年成长为名师工匠的人生历程;士官学院黎明昊代表学生发言,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勤培育,帮助自己登上了技能大赛国赛的舞台,向梦想越来越靠近。

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抗疫前线昼夜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耕耘、在管理服务一线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师德模范、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的127名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号召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教书育人模范为追求,人人争当政治强、情怀深,善创新、教风严、甘奉献、师风正的“大先生”,齐心协力将学院打造成兵团一流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