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丹青翰墨迎新年 建“工”立业书华章—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美术书法网络展

(王需、张宇、王国强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由学院工会、传统文化艺术工作室和墨书画社联合组织举办“丹青翰墨迎新年 建‘工’立业书华章”美术书法网络展。

活动受到学院各部门,各分院的高度重视,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共收到投稿作品304件,经过评选有102件作品入展,展览从2023年1月8日开始在学院石职之声微信公众号分三期展出。

收到的作品既有本院师生作品也有援疆教师作品,其中不乏自然清新、龙蛇飞动的书法,更有充满情趣、惟妙惟肖的素描、国画。师生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情满于胸,落墨于纸,以“大爱之心,大美之艺”,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凝聚在笔端,描绘华夏大地山河壮丽、春和景明的图卷,充分表达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奔向新时代的热切意愿,是助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一次积极行动,不仅展现了学院打造多元育人新格局、艺术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也展现了师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及筑梦新时代、扬帆新航程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