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春节前夕慰问专家人才

(王需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理念,积极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春节前夕,2023年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慰问专家人才座谈会,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院长林炯、副院长李卫、纪委书记晁利君、副院长马彩梅及专家人才张敏、李晓华及17位三年考核优秀受嘉奖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书记充分肯定了兵团英才张敏、师市拔尖人才李晓华两位专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她们矢志立德树人、笃志奋进担当的师者风范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指出人才队伍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学院目前正处于兵团双高院校建设及升格职业教育本科的关键时期,希望高层次人才在更好促进学院三教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及时与学院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为广大教师树立榜样,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林院长表示学院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关心人才、服务人才,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全力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

座谈会上,还对2019-2021年三年考核优秀的教职工进行了嘉奖。每一张嘉奖证书的背后都承载着获奖同志的辛苦付出,每一个奖章的光芒都彰显着获奖同志的责任担当,学院领导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家代表及受嘉奖人员代表对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治学、用心执教,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专长,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创新机制,破除人才发展的障碍,形成人才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