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新春慰问院士专家

2023年1月20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院长林炯、党政办主任张金果、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院长顾建疆一行看望慰问工程院院士陈学庚、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坎杂。

学院领导一行向陈学庚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2014年陈学庚院士被聘为学院客座教授,后续学院又成立“院士工作指导站”,陈院士多次莅临学院开展讲座、指导教师成长,对学院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史文革书记对陈学庚院士及其团队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学院2022年申报国家级“双师型”培训基地过程中,陈学庚院士对申报工作给予的大力的支持,最后学院以“院士学者+职教名师+产业导师+技能大师”的高水平专家培训团队成功申报了国家级“双师型”培训基地。学院领导恳请陈院士能够继续支持指导学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

史文革书记对坎杂书记多年来给予学院各项工作指导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就机电专业发展的未来设想、实践教学资源互助、教学科研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支持与坎杂书记进行了全方位深度沟通。坎杂书记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