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校企“双向奔赴”——食品工程学院与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共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展食品推广活动

(赵燕燕 报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新路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专业优势食品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至3月23日期间,与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共赴成都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学院师生一行8人与合作企业工作人员共同推广新疆特色食品。

为充分发挥推广食品的地区特色、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师生与企业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品牌特色展厅,开展产品宣传、歌舞表演等工作。交易会上,随着《美丽新疆》音乐响起,同学们跳起新疆舞,热情欢快的舞姿吸引众多参展观众,展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品牌新疆特色乳制品及制作工艺加深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对新疆特色食品的了解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走进企业、感受行业特色的重要实践,食品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校企深层次合作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