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赫玉兰 报道)为贯彻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深学透的工作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4年3月2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张金果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石妍主持

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带领教师们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在平时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德服人,以身立教。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李芳副院长要求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经常跟学生交流谈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生涯中做到不惧困难,尽职尽则地做好本职工作,迎风成长,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教育教学的点点滴滴。

张金果副院长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的形式和效果,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位教师都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修养,用爱心和责任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希望教师们能够把此次培训的内容真正落到实处,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言行雅正,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学习强化了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激发了全体师生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动力,全体教师继续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做以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