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学院轻纺化工分院赴石河子大学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7日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轻纺化工分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带领分院食品教研室教师、化工教研室教师赴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化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化工学院领导及相关业务教师出席调研会议,轻纺化工分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对学院和分院情况及面临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介绍,明确此次调研的需求。石河子大学化工分院和食品分院领导分别从学院背景、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学生生源构成、报到率、就业情况及留疆情况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职业院校食品、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双方与会教师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中的疑惑和细节展开讨论,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调研,分院将积极吸纳本科院校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为学院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参考,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