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年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食品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李晓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按照会议议程,李芳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二章内容,全文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李晓华根据领学内容进行总结,首先指出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环境就是民生,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推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她强调爱国主义教育是各类教育的核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执行,让爱国主义成为师生的价值追求、道德情操、德才能力的重要支撑,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员紧紧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切身体会,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并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坚守初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积极聚集爱国主义的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