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墨攻书画社换届大会暨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会

        2017年3月16日,我院社团联合会下属社团墨攻书画社换届大会在前楼114教室顺利进行。会议由墨攻书画社社长李鹏飞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蒋小玉、团委老师张丽楠、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及社团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蒋小玉书记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墨攻书画社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墨攻书画社在丰富学院文化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了社团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成员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对大艺展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墨攻书画社社长发言,回顾了任职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及感想,并表达了对下一届成员的祝愿。
       经过民主选举,2016级学生李军、杨雄飞被选为新一届墨攻书画社社长。他们介绍了未来墨攻书画社工作的计划,对新的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为大学生艺术展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为大学生艺术展演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新一届的墨攻书画社领导成员表示将带领大家不负众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