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志愿在我心】2017年师市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

        3月16日上午10:00,“2017年师市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三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张玉环、张梅、刘琳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历程。宣讲会由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杨涵、团委书记蒋小玉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宣讲团成员分别以《践行雷锋精神,携手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和《节水护水爱水,我们在行动》为话题进行宣讲,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感受,道出了志愿服务所带给他们的人生转折和新的契机,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志愿服务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热情。
           我院自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来,共有20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高举青春的旗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奋斗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