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青春志愿行】单独招生,志愿有我

        311日,我院为期两天的单独招生考试正式开始。为了切实地帮助考生,严整有序地开展考试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6名志愿者进行了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考生小件寄存及考试现场引领。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就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从第一名考生到来,小件寄存、考场指引、侯考室等待、进入考场,每一个流程都在志愿者们的细心指引下有序进行,直到最后一名考生完成考试。八百名考生的小件寄存和考试流程无一人出现失误。

     志愿者们用奉献实现自身的价值,用热情传递自己的爱心,为参加考试的学生送去方便与温暖,用汗水、坚持、信心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含义。

          2017年度单独招生考试”志愿服务圆满结束,但我们的志愿之路并没有到达终点,我们乐于奉献的心永不改变。

   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