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师市学校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组来学院考核交流

           12月17日,八师共青团目标考核小组在我院进行考核交流。围绕八师共青团工作,本次考核共有6项指标体系,包括青春导航工程、青春建功工程、青春人才工程、青春服务工程、青春堡垒工程,考核总分共计100分,每一项工程都包含了若干个评测细则。


       考核过程中每位团委书记将本学年学校开展的各项共青团活动结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准备了充分的资料。

       考核后各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特色活动,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为各学校共青团工作积累了经验,拓宽了视野。

        在交流过程中,我院团委的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活动、新媒体运用情况获得了考核组的一致好评;各分院团总支开展的主题活动及技能比赛让其他学校对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专业技能大为赞叹。         
       2016年是紧张充实、丰富多彩的一年。结合本次考核及一年来的工作,我院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2017年,学院团委将继续以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继续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团建创新上下功夫,在服务学生上下功夫,与各分院团总支一起,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挥洒青春热情、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