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社联杯|以拳为形,以道为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广跆拳道五大基本精神、促进高校间跆拳道爱好者间的交流,我校在校外举办了2016年社联杯跆拳道社比赛。


        万众瞩目下,比赛终于在周五拉开了序幕。这是整个比赛流程最为紧张的一天,队员们经过短暂的休息,马上便投入到激烈的竞技赛中.
        首先登场的两位男队员在互相行完礼之后开始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只见其中一位男队员凭借一招后旋踢将另外一名队员踢中得分点,比赛也迅速进入了白热化,现场队员也时不时为两位欢呼呐喊,最终比赛结束,裁判宣布获胜,第一组比赛结束。

        其它队员也相继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女队员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路过关斩将。

        其中杨丁丽同学超常发挥,只见她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与势均力敌、进攻猛烈的对手进行了一轮艰苦卓绝的对决后,这场扣人心弦但又无比从容的大战以杨丁丽在最后关头反超险胜对手划下了精彩的休止符,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见识到了何为巾帼不让须眉,见识到了流淌在石职学生骨髓中的那一抹百折不屈。
        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希望下次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