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校园生活 学生活动

奉献提升自我,热情诠释青春。

             528日至29日在我院开展了“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为了切实地帮助考生,严整有序地开展考试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此次展开了两天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活动内容主要为帮助考生寄存物品。

诚信奉献、守时守纪、热情服务、坚守岗位、团结互助是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

穿上红马甲,他们便是全心全意服务于考生的志愿者,他们用热情的态度让考生感受到了温暖。

听到考生感谢的话语时,志愿者们也都是很腼腆的笑笑。

 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用奉献实现自身的价值,用热情传递自己的爱心,为参加考试的学生送去方便与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认认真真的守住自己的岗位,用真诚的态度服务到每一位考生。五月闷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热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出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在青春岁月里,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着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