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水利建筑工程分院开展“学党史 学法律”宣传和网上竞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法治氛围,在2021年4月是第十八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开展期间,水利建筑工程分院组织580余名师生观看法制教育宣传片和在“法制石河子”微信公众号平台参加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 学法律”,答题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9日,答题内容的题目分两阶段推送,第一阶段以《宪法》知识为主,第二阶段围绕《民法典》、《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主题,旨在提高学生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让学生懂得在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水建分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宪法知识竞赛,在做好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广泛组织全院师生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保证了本次活动取得实效性,营造了学校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