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以考促学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原原本本读原著、观看党史视频、学院领导讲党课、学生讲述党史故事、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416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

学院200多名党员分10个考场同时开考,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重点测试党员干部近期对党史学习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现场,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把学习教育成果详实地体现在了试卷上,整体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专题考试既是对前期党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学习教育的促进和督促,充分调动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考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大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实措施,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