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永远跟党走 礼献新时代——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629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院长林炯,副院长耿荣、李卫、张涛,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林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副院长耿荣宣读了《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副院长李卫宣读了《兵团教育局“首届兵团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展示活动评选获奖名单”》和《2020年度兵团高校辅导员工作论文奖名单》,石妍、张海芸两位老师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她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史文革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教学管理一线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通过“三全育人”模式,不断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史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开拓进取,努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当前,学院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面对职业教育发展前所未有的大变局,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演出在深情动人的思政部《百年颂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开展了“唱红歌 温党史 守初心——永远跟党走 礼献新时代”红歌大合唱比赛,现场一首首激昂奋进的歌曲、一章章铿锵有力的诗篇,带领观众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通过唱响“永远跟党走 礼献新时代”主题红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