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时代赓续红色血脉 勇往直前践行兵团精神 -——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022日下午18点,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工会代表增补选举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辛延波主持,刘志旭老师领学“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兵团精神”,余丽娟老师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张杰老师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辛延波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概括和总结。通过学习兵团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我们深入领会了在60多年的奋斗征程中,兵团儿女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继承发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逐渐形成以“热爱祖国 无私奉献 艰苦创业 开拓进取”为内核的兵团精神,在边疆创造了沙漠变绿洲、荒原变家园的人间奇迹,为推动新疆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国家边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通过本次学习,机电分院全体教师作为新时代的兵团人,将传承前辈铸造的宝贵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