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兄弟院校共交流 成长并进促发展 石河子师范学校莅临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参观考察

(程琛 赵倩倩报道)519日上午,石河子师范学校教务处主任葛娟、教务处副主任吕雪等教师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参观考察和交流经验。分院书记党博文、院长栗劲松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分享分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经验。

分院栗院长陪同葛娟主任一行参观了二期幼儿园情景模拟实训室、学前教育综合实训室(保育室、游戏室)等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通过参观考察和现场交流,互相了解两兄弟院校学前教育和保育专业的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交流会上,双方积极探讨幼儿园情景模拟的授课方法、教学理念,相互借鉴两校实训室建设经验,相互学习,促进专业共同发展。栗院长就分院近几年专业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建设、招生、培养与管理、专业建设、三教改革等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也对双方进一步交流发展充满期望。

兄弟院校的老师们对分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分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给予肯定和赞扬,祝愿大家在沟通中取得进步,为共同打造高水平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