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赴内地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王冬梅报道)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切实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招生办认真制定宣传方案,分析生源分布数据,针对招生计划数量大、考生生源多的省市开展现场招生宣传。

2022年6月23日-6月30日,招生办派三位老师赴河南省参加25个县市的高考咨询会活动。招生老师带着100多公斤招生宣传资料,在38度的高温下进行招生宣传,招生老师采取宣讲解说、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参加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细致的介绍学院办学特色、招生专业、往年分数线、录取方式、学生就业升学等情况。

此行是我院开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的首站,7月中旬学院还将参加山东、甘肃省的高考咨询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招生办将主动应对,积极调整招生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模式,为考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咨询服务,构建全方位宣传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