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奋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王需 袁晓栋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慰问先进及困难党员、表彰优秀党员活动等,使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同时也为加强各部门之间联系、促进党建工作交流和提升创造了新契机,提供了新平台。

627-29日,学院党委组织看望慰问了兵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学院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七一”问候。629-30日,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和思路,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军垦博物馆、艾青诗歌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主题党日活动。71日上午930分,学院全体党员在二期操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10点在学院综合楼四楼召开“奋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炯,副院长耿荣、李卫,纪委书记晁利君、副院长马彩梅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耿荣主持。机电分院副院长尹君带领新党员代表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委书记晁利君宣读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党课优秀课件获得者表彰名单等。轻工分院武亮老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林院长讲话指出在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十四五发展继续作表率、立新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七一党日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和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不断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