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庆七一)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水利建筑工程分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和纪念“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630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分院党总支组织分院全体教师前往艾青诗歌馆、周总理纪念碑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出发参观前,党总支书记俞峰代表学院党委向分院两名困难教师发放了慰问金,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妇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贺信内容和文件精神。《年轻的城》这首熟悉的诗把大家带入到军垦城市石河子建设的艰难历程中,体会到军垦战士建设新中国的巨大热情与战天斗地的革命豪情,也让我们牢牢记住了诗人艾青。我们必将接过他们的重任与期望,发扬兵团精神继往开来,建设石河子成为更美的城。在周总理纪念馆,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一张张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变得生动起来,总理那一件件感人而又伟大的光辉事迹浮现在人们眼前。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用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标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打硬拼、善作善成的勇气,担当实干,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