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学院邀请师市科技局专家对科技项目申报进行指导

(刘璐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年度师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学院项目申报质量,320日下午4:00在行政南楼2楼会议室学院邀请师市科技局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鲍健主任做“农业科技项目”申报专题指导讲座,会议由科研处主持学院纪委书记万祥军、副院长马彩梅参加会议,30余名项目申报负责人聆听专家指导

会上,鲍健主任围绕为什么要做农业科技项目、如何规划农业科技项目、申报项目工作链路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师市农业科技项目的申报,发现问题、定位问题、选择技术路线进行规划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科技项目申报常见问题,帮助项目申报者避开申报误区。交流座谈中,鲍主任对项目申报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指导和答疑学院提高师市科技项目申报质量具有很大帮助学院将以申报师市科技项目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