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王文婷 报道2024年3月21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安妍带领10位教师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在学院纪委书记万祥军、教务处处长徐海霞、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荣喜丰及相关教师陪同下,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环境及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万祥军书记代表学院对安妍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办学思路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徐海霞处长学院在实验实训室管理、文化建设、实践教学以及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介绍。安妍处长对学院在全国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今后要加强往来,互通有无,共同助力两校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校企合作经验、技能比赛带赛经验、实训场所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所院校之间的友谊,加深了了解,拓宽了专业建设的思路,也为今后双方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