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星红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杨慧 袁晓栋 报道)2024年327上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星红一行莅临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相关负责人陪同

任星红副局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工程实践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实地考察了学院技能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在参观过程中任星红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关于创新、实践、技能培训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徒制培养模式及活页式教材开发工作,要求学院继续发扬专业优势和就业优势,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的高层次、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

在参观种德育人实践基地耕心树人广场时任星红副局长学院大思政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任局长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思政阵地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兼顾学生个人成长与成才的需求。

史文革书记对任星红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兵团、师市领导对学院的大力的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