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18日下午,轻纺化工分院全体党员在实训楼301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芳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李芳书记代表党总支做检视材料汇报,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分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剖析查摆了存在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对测。随后,分院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及党员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能力、学习生活等七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李芳书记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李书记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和辛勤奉献,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为新一年的工作开辟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