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联合三校就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食品合规管理4-6级职业标准研讨会

2022年11月28日晚,轻纺化工分院副院长李晓华组织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群食品合规管理标准开发项目组成员姜黎、林祥群、唐文娟、岳燕燕、赖凡联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及上海市贸易学校三所高校共18人参加食品合规管理4-6级职业标准线上研讨会。

会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爽首先就坦桑尼亚食品合规管理四级和六级职业标准大纲的研讨内容作简要介绍,随后三所院校的老师就坦桑尼亚食品合规管理四级和六级职业标准大纲的工作领域、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及交流,最后参会三方拟定大纲修改时间结点,确定标准的完成进度。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1)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贸易学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负责食品合规管理四级、五级和六级职业标准大纲的修订;

(2)三方就食品合规管理四级、五级和六级职业标准大纲的修改方向和内容增减达成共识;

(3)拟定于11月29号完成食品合规管理四级、五级和六级职业标准大纲的修订和整合,并上报联盟秘书处。

最后李晓华副院长表示:非常有幸能参加此次坦桑尼亚职业标准的开发工作,也是给予我们老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建议三所院校就食品合规管理4-6级标准制定的细节,继续加强沟通,使开发的职业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能更好地满足坦方本土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