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轻纺化工分院开展教学研讨分享会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各专业课程教育教学创新,2023年8月29日下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轻纺化工分院全体教师在教学楼B108召开教学研讨研讨会。

分院副院长李晓华对《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进行解读,立足专业分析目前国家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重大意义及《方案》中的针对性政策等内容。分院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对照学院“三教改革”实施方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目前形式下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开展教学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探讨学习,对“三教改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工作。

分院将筑牢课堂教学主阵地,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提高分院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积极投入到“三教”改革中,将“三教”改革落到实处,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