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分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动员大会

1130日下午,机电分院在416教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分院胡英书记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英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自治区教育系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师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党员大会和《石职院党发(201618号“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胡书记安排部署分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要求分院教职工要着眼大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投身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中来,要真正把结对认亲的事当作自己当前紧要的事来抓,帮助解决结对子民族学生最希望办、最迫切办、眼下能够办好的事。在结对认亲的基础上,要从实际出发,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效果,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机电分院教师将通过“三进两联一交友”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广泛与学生交朋友,努力做学生学习上的良师、生活上的亲人、朋友,使学生在学校真正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家人般的关怀。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机电分院各族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充沛的工作激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此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