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动员大会

          1123日下午,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院长王敏弦、副院长王华东、副院长管和疆、纪委书记周赞梅、副院长耿荣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敏弦主持。

纪委书记周赞梅宣读了《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陈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发挥作用、落在实处,对活动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每位教职工要经常走进结对认亲学生宿舍、班级和食堂,联系结对学生及其家长,与结对认亲的学生交朋友,从思想上、行动上、感情上成为认亲学生的知心人,确保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取得实效。

王院长总结指出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增进各族师生团结、全面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教育格局的有效途径,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实施方案结对认亲的覆盖要求,把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目前,院领导结对帮扶活动正在陆续开展,教职工的结对认亲活动将于近期根据实施方案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