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用心用情 带来亲人般的关爱

          1220日下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管和疆副院长来到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又来看望机电一体化162班吐洪江、李哲、石晓磊、龚全福、四名学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亲切询问了“结对子”的四位亲人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虽然年底管副院长各项事务繁忙,但是她时刻都记挂着自己认领的四个学生亲戚。管副院长耐心聆听同学们的心里话,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争取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人才!同学们都说,这位和蔼可亲的“阿姨”带给他们亲人般的温暖,使他们感觉到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

交流结束后,为了让同学们能度过愉快的元旦,管副院长给四位同学每人两百元红包,并且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将其中的一百元用来为自己的父母添置新年礼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代表自己送上新春的祝福!四位同学接过管副院长送来的红包,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管副院长的感谢、对学院的感激!并且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不辜负父母的养育、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