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化工分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座谈会

        为了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全面了解“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取得的效果,61日下午,轻纺化工分院200余名师生在电教楼103教室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轻纺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李芳、院长徐丽、与我分院学生结对子的老师及分院全体教师。

座谈会由李芳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丽强调,要推动“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常态化,各位联系老师不仅要详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问题,更要走进学生心里,通过与学生交朋友给予他们更多地指导和关爱,帮助学生在学习、就业、情感、人际交往等各个方面有所提高。会上,各联系老师也发表总结了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效果与看法并悉心询问联系学生的需求和生活状态,希望能够想学生所想,真正帮助到每一位同学。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各联系老师在生活上细致的关怀表达了真诚谢意和感恩之心。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加大了分院民族团结教育的宣传力度,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民族团结政策的理解,促进了参与活动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为今后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