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分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篮球比赛

       为了促进班级的交流,增进各民族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7515-22日,轻纺化工分院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篮球比赛。

比赛共6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522日中午,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应用化工技术队与纺织品检验与贸易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应用化工技术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纺织品检验与贸易队奋起直追,应用化工技术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应用化工技术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分院各族青年在一起尽情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增强了分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分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