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周赞梅、副院长李卫与中职分院学生“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子

            中职分院于1128日下午在党员学习室召开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纪委书记周赞梅、李卫副院长、院办副主任张金果、中职分院俞锋书记、吴晓晖院长、曹英军副院长、周江平副院长、马木提副院长以及中职办公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部分班级班主任、部分少数民族同学们。

座谈会上周赞梅书记和李卫副院长当场和8名同学认亲,同时把早已准备好的生活用品作为见面礼分别送到同学们手中,周赞梅书记深情的说:“自从知道要和中职的学生结亲,非常盼望早日见面,听了孩子们的介绍,有的同学和自己还是老乡,倍感亲切,我会把结亲的同学们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希望孩子们在学校三年的学习、生活愉快,有困难找我。”李卫副院长说:“结亲认亲是帮扶工作的延续,希望和少数民族同学们象石榴籽一样抱在一起,紧密团结,民族一家亲。”最后,领导请认亲的同学们到学校食堂共同就餐,更好的交流彼此的情况。饭后已到晚自习时间,领导也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所在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状况。

领导干部进班级,“联系学生”的认亲活动不仅可以及时掌握教师的教学现状,还能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引领新时期新导向,增强自上而下的凝聚力,增强各民族之间的了解,促进民族血浓于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