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分院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结对师生观看电影《库尔班大叔上北京》

        为促进民族团结,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323日下午,水建分院组织28名教师和100多名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结对的民族学生,在开发区103电影公园免费观看了电影《库尔班大叔上北京》。学院副院长管和疆、耿荣,水建分院院长弓中伟、副院长代林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主人公库尔班·吐鲁木爱党爱国的故事至今依然印刻在新疆各族人民的心中,也成为了新疆民族团结的响亮名片。库尔班·吐鲁木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看完电影深受感动,知道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知道了什么是库尔班精神,纷纷表示要做热爱祖国、热爱民族团结的大学生。此次观影活动在103电影共园秦经理的亲自安排和全体员工的精心准备下得以圆满举行。学院领导、师生对影院的公益放映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