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工园地

情暖重阳——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老教师参观校园

情暖重阳——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老教师参观校园

又至重阳,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10月15日上午,学院离退休干部老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召开,19位离退休干部教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工会、各分院领导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史文革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工会主席耿荣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陪同与会老同志们步行参观了老校区、正在建设的学院二期工程,并对公共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工会主席耿荣同志对学院的二期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讲解,老同志代表兴奋地表示:“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园建设旧貌换新颜,为教职工和学生们提供如此美丽便捷的教育环境,令人振奋,令人自豪,咱们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大家来到学院公共实训基地茶艺室,边品茶边畅谈。党委书记史文革同志致辞强调学院的发展历程,离不开在座每一位老同志的付出与奉献,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赞同,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一起奋斗的情景,字字句句流露出对学院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对学院领导、同事的不舍之情,共同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学院工会为老同志们赠送精美纪念品,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代表表示,作为学院退休的老同志自身要有情怀,会积极主动参与到为学院服务的工作中来,实现学院优良传统与作风的薪火相传,促进学院持续、稳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