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工园地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 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115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院长林炯、纪委书记晁利君,副院长耿荣、李卫、张涛、马彩梅全体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在校委员,以及学院10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工会主席耿荣作大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马晓燕主持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耿荣代表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向大会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对学2021工会主要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一年来工会圆满完成上级工会安排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教职工体检活动、福利发放文体活动竞赛、慰问送温暖活动关心女教职工等常规性工作,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她强调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据上级工会工作部署,按照“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以教代会为主要方式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以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己任,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的工作思路。经过全体工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很好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体学院教职工的的辛勤汗水,代表学院向全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

耿荣同志结合学院相关工作,全面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若干问题,她指出新学年学院工会继续以“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职工、服务学生,务本实干”为主题,以创建和谐校园,全面贯彻和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计划为工作总目标,施行“提升素质、依法治会、活动强会”的工作方针,切实把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维护教职工利益,满腔热情地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探索新形式下工会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最广泛地把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最充分地把工会组织的活动激发出来,努力建设健康向上、充满生机活力的模范“职工之家”。

大会先后听取了张涛副院长、马彩副院长解读关于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调整基数的议题和《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讨论稿)》两项议题。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就与自身热切关注的的两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讲大局、议校事,谈感受、提建议,共谋学院发展之策,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事业的关心和热爱对学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希望。

(工会:马晓燕 司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