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师市级优秀教师——李金霞

李金霞,副教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分院教师。

【荣誉】曾获师市级“三八红旗手”“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演员奖”,获兵团“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院级“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青蓝工程“优秀指导教师”、“最佳指挥”等荣誉。

【事迹】从事职业教育27年以来,坚守教学一线,“不辱使命,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努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实施素质教育,教学中把知识点和思政紧密结合,注重爱国主义教育,讲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美好人格。在社会实践教学方面也取得良好教育效果。深入学生中间及时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和身体情况并给予引导解决,把学生当成自己孩子一样去呵护,在经济上对特困学生予以帮助。指导帮助年轻教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在每一个需要我的地方,每一次重大活动和工作中能够有担当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彰显职业教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