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师市级优秀教师——王冬梅

王冬梅,中共党员,副教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分院教师。

【荣誉】曾荣获师市青年岗位能手、市旅游局优秀指导教师、市人社局突出贡献奖、院级优秀教师、院级先进工作者、院级优秀班级班主任、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

【事迹】王冬梅从教20年来,身兼数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不断进步。她以“因材施教、理实一体”的教育理念,关心关爱学生,潜心育人,指导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荣获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她善于钻研、勤于奋进,主持并参与完成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和师市级课题、项目,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多部专著、软著与专利,对区域职业教育发展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多次获得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职业技能大赛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她务实笃行、带领能力强。承担物流电商教研室主任工作,致力于专业发展与教学改革,带领教研室教师探索三教改革与立德树人的育人模式,组织教研室教师参加全国第一批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考核工作,取得了92%的取证率,在兵团院校中名列前茅。主持校级教师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指导青年教师在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以产学研训一体化方式促进教师成长,提升专业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