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管理 技能大赛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赛项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杨慧报道)8月18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赛项圆满完成所有赛事任务,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南附楼三楼举行闭幕式。

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昕,第八师副师长、石河子市副市长宋德忠、兵团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李媛媛、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专家组组长、裁判长、仲裁长等出席闭幕式。八师教育局副局长黄博主持闭幕式,八师副师长宋德忠致闭幕辞,兵团教育局副局长祁昕总结讲话并宣布竞赛闭幕。来自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参赛院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102支代表队的近300人参加闭幕式。

赛项裁判长对整个比赛进行了回顾,做出精彩点评,并宣布比赛成绩。102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10支队伍荣获一等奖,20支队伍荣获二等奖,31支队伍荣获三等奖,10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会领导为选手和指导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获奖者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赛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在软件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学方面的交流,检验了学院人才培养成效,彰显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优势,展示了全国各中职学校专业技能教育教学的发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职教技能人才的风采,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推进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