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管理 技能大赛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赛项举办同期活动论坛

(王需 杨慧 徐萌萌报道)8月17日上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赛项同期活动论坛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参赛的100多名领队及指导教师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现场聆听论坛,论坛同时在学院官网线上腾讯会议直播。

本次同期活动论坛,邀请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庆展、邀为(上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肖尧、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坎杂分别做了以《无人机遥感在精准农业中的应用》《数字技术培育智造技能人才》《浅谈农业机械的发展趋势》为主题的讲座,围绕智慧农业、智能农业机械、数字经济产业合作等领域,共同探讨未来机械加工制造及电子信息发展的道路,共享交流机械加工制造及电子信息的成果。学院副院长万祥军主持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是学院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开发赛项特意举办,旨在推动数字化产品研发与运用,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在职业教育改革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与社会关注度。